新疆茶叶商会在乌鲁木齐成立

作者:胡嘉琛 董向东 来自:天山网 时间:2013-08-23
分享到:

中国茶叶网china-tea.org编者注:新疆茶叶商会成立,为茶叶从业者提供了交流平台,推动茶产业在新疆的发展。

8月21日,新疆茶叶商会成立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这标志着新疆首个茶叶民间组织正式成立。

“从砖茶到普洱,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喝茶,茶文化正在新疆兴起,新疆茶叶商会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搭建这样一个平台,是希望大家能够以茶会友,同时为茶叶商家、消费者更好地服务。”新疆茶叶商会会长王常华向记者介绍,商会的成立能促进新疆茶产业事业的发展和行业规范化管理,为实现新疆茶产业事业健康、科学发展服务。

新疆茶叶商会经自治区民政厅批复,历时近一年时间筹备成立。商会目前有会员150家左右,其中包括乌鲁木齐、库尔勒、喀什、伊犁等地具有业务量及影响力的商家。

据了解,新疆目前有品牌茶商、茶行(茶馆)约1500多家,从业人员数万,茶文化爱好者不计其数、全国知名品牌茶叶均在疆内设有经销或形象总店。

自治区民政厅部分领导、新疆茶叶商会会员及部分媒体工作者共160余人出席活动。

新闻评论
您的大名: (点击这里注册)

友情提醒:评论请限制在100字以内,有长篇大论欢迎到论坛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