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茶叶流通协会河源市分会成立

作者:李成东 来自:河源日报 时间:2014-11-11
分享到:

11月8日,广东省茶叶流通协会河源市分会(联络处)在市区(河源市石坪顶茶业发展有限公司)挂牌成立。省茶叶流通协会会长李勇刚等为协会成立揭幕。

河源市分会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分会将积极发挥行业协会自律的作用,引导、团结更多茶企业和茶叶销售商抱团发展,从根本上提升河源传统茶叶整体的竞争力与知名度,让河源传统茶叶“种出来,走出去”,建立茶叶销售平台,畅通茶叶销售渠道,进一步提高茶叶的商品附加值和经济效益,使茶叶种植成为辐射带动农户实现致富奔康的好门路。

据了解,我市一直高度重视河源传统茶叶发展,在茶叶种植与加工等环节为茶企业、种植户提供信息、资金、政策、技术等帮助与扶持,培育出了一批有规模的茶叶龙头企业、合作社和销售企业,打造出了一批上规模、上档次的茶叶种植基地及茶叶品牌。截至目前,全市有大小茶叶销售商家及网点1000多家,遍布全市城乡。

新闻评论
您的大名: (点击这里注册)

友情提醒:评论请限制在100字以内,有长篇大论欢迎到论坛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