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尖乌龙茶在我县研制成功

作者:周吉祥 来自:永嘉网 时间:2004-10-21
分享到:
    10月18日,作为填补温州市乌龙早茶研制空白项目的高尖乌龙茶在我县瓯北镇行禅村研制成功并举行庆典活动,省农业厅经作局农艺师俞燎远、市农办副主任潘光勋、县委副书记方勇军、县人大副主任金行知、副县长郑秋文、县政协副主席陈柏林等专家和领导出席庆典活动并对该项目研制成功表示祝贺和肯定。

image

  乌龙茶又名青茶,既有绿茶的清香又有红茶的滋味,是利用这两种茶的风格和品位制作而成,系我国六大茗品之一。《乌牛早适制乌龙茶》项目是市科技局、县科技局、农业局和县高尖乌龙茶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公开招标的科技项目,自5月19日招标以来,在福建省农科院茶叶研究所的协作下,进行乌牛早茶开发乌龙茶适制性试验项目,经过短短5个月时间的试验,终于研制成功。该项目的成功研制,对进一步提升我县茶叶产业化水平,进一步扩大茶农增收渠道,进一步巩固永嘉茶叶的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拓宽永嘉茶叶的发展空间,开辟了更加广阔的前景,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评论
您的大名: (点击这里注册)

友情提醒:评论请限制在100字以内,有长篇大论欢迎到论坛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