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秋茶主打礼品茶

作者:贺可功 来自:鲁南商报 时间:2014-09-16
分享到:

普洱茶铁观音是主流

“秋茶已经上市,其中礼品茶占了多数份额。”13日,山东省临沂茶叶批发市场商户林秋珠告诉记者,茶叶市场上已经出现专门为中秋节市场准备的茶叶礼品销售火热,普洱茶、铁观音等是主流。

“秋茶销售主打礼品茶,很多商家都在往多元化经营,比如中秋节、端午节、春节等推出节庆包装茶品,吸引消费者。”林秋珠说,近段时间的中秋节市场是茶叶商家提高销量的绝佳时机。

林秋珠说,中秋节刚过不久,市场热度未减,茶叶礼盒仍保持较高的销售量。“比如,正在做促销的铁观音礼盒和普洱茶礼盒等,除了包装精美外,礼盒的茶叶也很上档次,特别适用于送礼。”林秋珠说。

林秋珠说,随着人们越来越关注时尚和品位,饮茶已经成为潮流,逢年过节送茶叶也显得高雅有品位。“消费者偏重传统的产品,今年秋茶市场仍以传统为主。”林秋珠说,与以往市场旺季时个别茶品价格浮动很大相比,今年的中秋节茶品种类没有太大变化,价格也比较平稳。

新闻评论
您的大名: (点击这里注册)

友情提醒:评论请限制在100字以内,有长篇大论欢迎到论坛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