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洪文梁云爱出席日照市茶叶科技创新专题报告会

作者: 来自:每日科技网 时间:2014-08-20
分享到:

8月18日,日照市举办茶叶科技创新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科学研究所副所长、中国茶叶学会理事长江用文研究员做茶叶科技创新专题报告会,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于洪文,日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云爱,日照市委副秘书长、农工办主任鲁永文,日照市农业局局长王世福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日照市科协主席徐立永主持。

于洪文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日照茶叶科技工作者对全省茶叶技术进步所做的贡献,同时也为日照市茶叶学会和日照市科协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江用文以《茶叶科技创新与发展》为题,着重从茶叶发展现状、茶叶升级需科技创新驱动、茶产业存在的问题、茶叶科技创新的重点任务等四个方面,通过详细的数据、图例向广大会员讲解茶叶的科技创新与发展的新形势、新特点。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观点鲜明,报告过程中,对日照市茶叶产业的现状、发展趋势和最新研究方向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对日照市茶叶产业的发展方式进行了深入思考并提出了前瞻性的建议。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针对性强,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学习,参会人员进一步增强了科技创新对茶叶发展的重要性,明确了做好茶叶产业重点方向,对于今后做大做强日照绿茶更有信心。

新闻评论
您的大名: (点击这里注册)

友情提醒:评论请限制在100字以内,有长篇大论欢迎到论坛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