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茶叶产销对接平台 将与《济南日报》联合推荐武夷好茶

作者:裴礼辉 刘军利 来自:闽北日报 时间:2014-11-24
分享到:

茶叶产区与茶叶销区合作,加强对话、交流,共同写好产销区对接文章。19日,闽北日报社问茶周刊与济南日报社茶叶行业工作室签署了《济南日报·闽北日报茶企双推荐合作协议》。

今年8月,由《闽北日报》和《厦门日报》联合打造的“茶友当道文化武夷”活动正式启动。《闽北日报》和《厦门日报》不仅共同解读茶企品牌,对茶叶特色、企业发展、文化内涵等各方面进行报道,而且邀请了厦门茶叶发烧友们组团赴武夷山开展深度茶山游,深入茶企、走近茶山,实地感受武夷山茶文化。

这是茶叶产销区双方的首次合作。此后,《闽北日报》加大力度做好产销对接。16日,闽北日报社还与济南日报社、无锡日报社共同签署了《茶旅传媒协作联盟战略协议》。

《济南日报·闽北日报茶企双推荐合作协议》签署之后,双方将共同解读茶企品牌,除了对茶叶特色、企业发展、文化内涵等各方面进行报道外,还将开展“双推荐”产品预先发售、武夷茶济南特卖展销会等活动。

新闻评论
您的大名: (点击这里注册)

友情提醒:评论请限制在100字以内,有长篇大论欢迎到论坛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