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茶叶包装斩获国际大奖

作者:李炜 来自:华龙网 时间:2013-09-01
分享到:

重庆茶叶终于在国际奖项中取得零的突破。31日下午,记者从重庆市农委获悉,日前由我市组团参加香港贸易发展局与中国茶文化国际交流协会合办的第5届香港国际茶展上,重庆茶业集团推出的顶级茗茶“定心Calmness.心经”系列,斩获 “优秀茶叶包装大奖”。标志着我市茶叶产品包装设计进入了国际先进行列。

据市农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定心Calmness.心经”包装设计新颖 、美观大方 、用色独到、工艺先进,实现了设计的原创性、市场的功能性和企业效益的完美统一,从来自香港、中国内地、日本、台湾及斯里兰卡的128个参赛茶样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优秀茶叶包装大奖”。

据悉,“定心Calmness.心经”此次获奖,不仅是重庆茶业界首次获得国际大奖,也是本次国际茶展上唯一一家获得包装大奖的中国大陆茶叶企业。

另据了解,在历时3天的香港茶展上,重庆参展企业与澳大利亚、俄罗斯、英国、日本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买家会面洽谈和交流,其中与境外企业签订1000吨出口红碎茶购销协议。

新闻评论
您的大名: (点击这里注册)

友情提醒:评论请限制在100字以内,有长篇大论欢迎到论坛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