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姜和绿茶可能有助于预防癌症 | ||||||
|
作者: 来自: 时间:2005-3-3 | ||||||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姜、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的研究人员利用生姜萃取液,在带有人类结肠癌细胞的老鼠身上进行实验。这些经特殊培育的老鼠几乎总是不断长瘤。研究人员给这些老鼠喂食姜辣素萃取液,也就是加入使姜带有辣味的元素后,长瘤的老鼠就变少了。经过15天后,摄取普通饮食的老鼠有13个肿瘤,而摄取生姜萃取液的老鼠则仅有4个肿瘤。 内布拉斯加联合学院的小组则以中国药草向天盏,又称半枝莲来测试。研究结果显示,它延缓了老鼠身上前列腺癌增生的速度。 而在亚利桑那癌症中心的一个研究小组则让118名重度吸烟者每天至少喝4杯 | ||||||
| [关闭窗口] [大 中 小] [打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