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研究人员发现绿茶的抗癌原因 | ||||||
|
作者: 来自: 时间:2005-1-1 | ||||||
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劳菲特癌症中心的一个小组在研究了前列腺癌细胞系之后,最近找到了 此前有关 研究人员采用了不同浓度的 科学家说,日本的一项研究也发现,每天喝五杯以上 研究人员认为,“BCL-XL”蛋白在许多癌症中过度表达,即“BCL-XL”蛋白充分“控制指挥”某些蛋白质的形成,而这些蛋白质会导致癌症,因此“BCL-XL”蛋白可以作为防治癌症的一个靶子。 南佛罗里达大学的科学家下一步将把 | ||||||
| [关闭窗口] [大 中 小] [打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