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洲研究显示常喝绿茶可防卵巢癌并延长寿命 | ||||||
|
作者: 来自:中新网 时间:2004-9-22 | ||||||
中新社悉尼九月十九日电 位于澳大利亚西澳州府珀斯的柯汀科技大学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常喝 新的研究发现,患卵巢癌的妇女,喝 柯汀科技大学公共医疗学院副教授安迪·李、教授科林·宾斯和张明博士进行的这项研究建议,妇女每天至少喝一杯 在澳大利亚,卵巢癌是妇女第七常见癌症,每年约有一千二百名澳大利亚妇女被诊断患上这种疾病,平均每年有八百人死于这种疾病。 | ||||||
| [关闭窗口] [大 中 小] [打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