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信阳)茶包装交易会举行

作者:尹小剑 李振阳 来自:河南日报农村版 时间:2014-09-16
分享到:

9月15日,第二届中国(信阳)茶包装交易会在信阳国际茶城开幕。本届茶包装交易会为期3天,汇聚了广东、福建、安徽、湖北、湖南、江西等省200余家知名茶包装生产设计企业参展,展会期间展出了500余系列新品。

信阳市副市长张明春表示,信阳市大力支持茶包装产业的发展,将实现中国(信阳)茶包装交易会的常态化举行,让茶包装交易会真正成为继信阳茶文化节之后的又一大规模化、规范化的高质量展会。

据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庆介绍,茶包装是整个茶产业链中不可或缺的一环,能影响产品的发展与方向。中国(信阳)茶包装交易会是业内鲜有的以茶包装为主题的活动,为整合国内茶包装资源搭建了一个主题明确、特色鲜明的平台,实现了茶包装生产商、茶企、茶包装销售商之间的零距离接触。

新闻评论
您的大名: (点击这里注册)

友情提醒:评论请限制在100字以内,有长篇大论欢迎到论坛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