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茶界与福建政和白茶联姻

作者:宝东 来自:唐山劳动日报 时间:2014-08-20
分享到:

8月16日,由福建省政和县茶业协会、福建省政和县茶业管理中心、北京政和商会、北京政和发展促进会主办,河北省茶文化学会等协办的政和茶业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唐山金古月集团董事长、河北省茶文化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胡智学,率河北省11个地市茶界代表团40多人出席了本次推介会,并代表河北省茶文化学会以及河北省茶界与政和县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2014政和茶业发展论坛”是本次推介会的一项主要内容。胡智学与其他专家学者一起对政和茶业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和对策。他表示,福建政和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将华北市场打包开发,对政和茶产业的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政和白茶目前已经得到了河北市场的充分认可,相信双方合作的前景令人期待。

政和县名因茶而得,是古老的“白茶之乡”。政和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气候环境,造就了政和茶独特的品质。采用政和大白制成的白茶产品以条索肥壮、味鲜、香清、汤厚为显著特征,为世界顶级白茶;采用政和大白制成的政和功夫红茶,茶品乌黑油润、口感醇厚,属红茶上品,备受茶友推崇。

新闻评论
您的大名: (点击这里注册)

友情提醒:评论请限制在100字以内,有长篇大论欢迎到论坛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