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胶州崛起北方最大茶叶集散市场

作者:聂艳林 刘方亮 刘清 来自:青岛财经日报 时间:2014-11-28
分享到:

昨日(27日)上午,为期三天的首届青岛·金胶州茶文化节在胶州市里岔镇青岛紫云来国际茶都拉开帷幕。开幕首日迎来近千人进园品茶,茶艺表演、品茶猜价、文化书法交流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将茶文化节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青岛紫云来国际茶都,总投资20亿元,茶产业专营商业网点1600余套,占地2000亩,集商贸易、文化、旅游、生活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也是目前中国北方及环渤海经济圈最大的茶叶商贸区。此外茶都还将为茶农、茶企提供经营场所,大型冷库,茶叶挑选机、色选机、全自动包装机等机械,以及茶叶加工的系列硬件支持。目前,已完工的一期工程投资2亿元,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已签约茶商180余户,已进驻茶商70户。

新闻评论
您的大名: (点击这里注册)

友情提醒:评论请限制在100字以内,有长篇大论欢迎到论坛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