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六堡茶博览交易会落幕 累计销售收入383.81万元

作者:陈苑 来自:人民政协报 时间:2014-10-24
分享到:

10月20日,历时4天的“第十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暨六堡茶博览交易会”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举行。据梧州市农业部门统计,交易会期间,累计销售茶叶2.55万公斤,销售收入383.81万元,签订合同986万元,达成意向协议3149.6万元,接洽市民、客商3.8万人次。

展销产品包括六堡茶、石崖茶、牛蒡茶、金秀红茶、云南普洱茶等50多个品种。六堡茶是本次交易会上的主角,各大企业纷纷打出“绿色、原生态、有机”等口号,凸显茶叶品质,同时推出多款陈茶,以其“红、浓、醇、陈”的独特口感赢得八方来客认可。

梧州市农业部门表示,本次年度茶业盛会,通过广泛交流,得到更多业界同行认识、认可,再次彰显梧州六堡茶品牌的影响力;今后将通过抓质量建设、品牌建设,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使得六堡茶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农村发展、农业增长、农民增收作出更大的贡献。(董宏伟甘日文)

贵州都匀市19家茶企签约进驻毛尖茶博园

近日,贵州省都匀市19家茶企进驻新建的灵智广场毛尖茶博园签约。

据悉,都匀市政府表示从今年起从市茶叶产业发展基金中投入1000万元,分3年用于帮助茶企门面装修及租赁等费用补助。旨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参与、市场运作,把灵智广场毛尖茶博园打造成全国知名的毛尖茶城,推动都匀毛尖茶产业发展。

电影《草木之恋》信阳开机

10月21日,电影《草木之恋》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河南省信阳市信阳国际茶城举行,电影电视有关方面专家,中共信阳市委宣传部长、副市长杨慧中,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影片的主创人员出席了开机仪式及新闻发布会。电影《草木之恋》以信阳茶荣获巴拿马国际博览会金奖历史为背景,以青年茶人的追梦历程、情感故事为主线,讲了述一个茶文化传承与发扬的故事。

新闻评论
您的大名: (点击这里注册)

友情提醒:评论请限制在100字以内,有长篇大论欢迎到论坛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