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回收新型塑料茶饮包装问世

作者:刘文君 来自:中国食品产业网 时间:2006-12-17
分享到:

    近日,Honest茶公司推出了一种可用于包装有机即饮茶饮料的新型塑料瓶,这种塑料瓶不仅棱条少,使人们看上去更加圆滑,而且很容易突出该种有机茶饮料的保健、低糖特点,十分引人注目。

    据悉,这种塑料茶饮包装,不仅可与玻璃容器相媲美,而且能100%的回收利用。Honest公司总裁SethGoldman表示,这种创新性的包装采用了一种新的灌装技术,因而消除了在大多数热灌装塑料瓶上常见的热膨胀棱,使得这种新型的设计外观清新高雅,给人一种玻璃瓶的感觉。在图形设计方面,采用了Flowdesign设计公司全新的设计方案,使之与原有品牌保持了很强的一致性,可望以此来帮助公司开拓新的销售市场。

新闻评论
您的大名: (点击这里注册)

友情提醒:评论请限制在100字以内,有长篇大论欢迎到论坛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