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茶叶将成为21世纪最主流饮料 | ||||||
|
作者: 来自:金黔在线—西部开发报 时间:2005-9-23 | ||||||
在中国国际茶业博览会上,国际茶业科学文化研究会名誉副会长、华南农业大学教授丁俊之说, 联合国卫生组织公布的调查材料显示,人类长寿的奥秘之一是“多茶少烟”。联合国专门组织还宣布要在世界范围内,特别是在年青人中间鼓励饮茶。 专家研究证明,可可由于能增肥和可能引起某些儿童疾病而被当代人所忌用,咖啡因对人体也有负作用。于是很多人对咖啡和可可采取了比较谨慎的态度。现在美国咖啡消费量只有1957年的65%。 与咖啡和可可消费量显著减少的趋势相反, 中国 医药界研究表明 丁俊之教授说, | ||||||
| [关闭窗口] [大 中 小] [打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