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喝茶对肺癌患者有益 | ||||||
|
作者: 来自: 时间:2005-2-21 | ||||||
美国迈阿密大学教授莫顿,对经常大量饮茶的人进行实地考察发现,某些长期饮茶的人群胃癌发生率显著增高,这些地区胃癌发生率高的原因,就在于长期大量饮用含鞣酸多的印度茶。中国 目前的研究成果认为, 有的研究还表明, | ||||||
| [关闭窗口] [大 中 小] [打印] | ||||||
|
| |
茶叶发展 | 茶叶新闻 | 业界导航 | 经贸动态 | 茶与健康 | 茶叶种类 | 精彩专题 | |
| |
|
|
| ||||||||||||||||||||||||||||||||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媒体合作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4 china-te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茶叶网 版权所有 |